大自然休閒會館


2013年全新開幕集集民宿-大自然集集休閒民宿

集集,是南投縣旅遊的中心點,喜歡旅遊的朋友,您可以把集集民宿-【大自然休閒民宿】當成一個客棧,到處去遊玩:如竹山的天梯、南投猴探井(微笑天梯),紙教堂,擁有上萬株梅花的信義風櫃斗梅園、到日月潭遊湖、坐纜車、或上溪頭觀銀杏、賞孟宗竹、冬天又可至東埔泡溫泉、或是搭乘集集線小火車,賞遊水里車埕;來到這裡的朋友,就是要享受大自然、放慢腳步慢慢賞遊!

集集是一個很美的小鎮,除了綠色隧道,有很多古蹟值得慢慢賞遊!我們愛上這裡了,希望你們也是!

我們民宿客房的每間客房,都有很大的窗戶,可以看到景觀、也可以呼吸大自然新鮮空氣!誠摯地歡迎熱愛大自然的您,光臨集集小鎮!

全新開幕●主題套房

大自然休閒民宿於2013年全新開幕,全新客房,每間房型都有不一樣的主題與風格,打造具有品味和質感的精緻房型,讓您來到集集不僅有放鬆的旅遊還有享受悠閒與愜意的住宿。

集集大自然休閒會館